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毕业旅行~~第四天~~~

19-11-2008 星期三
今天我们睡迟了~~~咔咔~~~我醒来的时候就听到敏在那边喊:“哇!6点20分了!”~~~
原本半梦半醒的我就完全醒了~~~哈哈~~~
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我会突然起床耶~~~

我们急急忙忙的换衣、收拾东西,加上外面老师的敲门声~~~让我们更加的紧张~~~
哈哈~~~强就是强~~~我们10分钟就整理好了~~~咔咔~~~惊人的速度阿~~~
到下面集合~~~才知道~~~原来还有两组更久~~~咔咔~~

第一站:金马仑
云顶去金马仑很久耶~~~我都不知道在车上睡了多久~~~好像还有做梦~~~模糊的~~~
去到的时候~~~我们参观了很多xx园~~~
因为突然下雨又突然不下雨的天气~~~
害得我们参观到一半的时候跑回巴士~~~要去下一站的时候又没下雨~~~
唉~~~~~

过后~~~我们就去吃晚餐~~~
晚餐过后~~~又下雨~~~唉~~~
雨下得差不多后~~~老师竟然要我们拿自己的行李~~~走一段足足有半km的路去旅店~~~
晚餐都被消化光了拉~~~~难道吃晚餐就是为了这个罢了?~~~

放好行李过后~~~我们就去逛夜市~~~
逛到起劲的时候~~~又下雨~~~ =="
结果被迫跑回旅店~~~

回到旅店后~~~我们几乎全部六德班都在老师的房间集合~~~谈天~~~还有吃东西~~~
玩到其他老师来寻房的时候~~~我们才回到各自的房间~~~

回去冲凉后~~~我们既不想睡~~~可是又没事情做~~~就到客厅去谈天咯~~~
突然翔打电话来说~~~老师搬到楼上去睡了~~~我们就一行6人跑去他们的房间~~~
(前提:这次我们是三组住在一间房里)~~~
玩玩过后~~~我们又回房了~~~

过后敏他们又要去多一次~~~我要看书~~~所以他们三人去~~~我留下来和另外两个在房间里呆着~~~
突然~~~伊尖叫一声~~~吓倒我们两个~~~她说床单底下有血迹~~~ =="
一开始我吓倒不敢去看~~~就只好打电话告诉另外三个咯~~~
伊在接电话时~~~我去看看那个床单~~~ =="
不是吧~~~污迹罢了~~~可是他们两还是不敢睡那张床~~~
于是我就让他们睡旁边的床~~~我则在旁看书~~~
那个书也有讲到灵魂之类的东西~~~再加上他们两个睡了~~~剩下我一个~~~自然感到一点点的恐惧~~~

突然~~~门铃响了~~~这么快回来?~~~不管了~~~先去开门再讲~~~
原来~~~敏胃痛啊~~~回来吃药~~~
我实在呆不下去了~~~就和他们一起~~~又跑去他们的房间~~~咔咔~~~

进去一看~~~只剩2个男的还醒着阿~~~其他的都睡了~~~
翔跟我们讲~~~他们说要不睡觉的~~结果却比我们先睡~~~咔咔~~~
我们坐在客厅~~~1个玩psp,1个玩手机,4个在那边讲话~~~
过后~~~我们全部一起玩21点~~~声音越来越大~~~
全部在那边轻声笑的时候、等翔在那边洗牌的时候~~~
维突然从房间里出来~~~我看到了说:“吵到人家了~~~”
婷突然抬头~~~看到维~~~吓倒叫了起来~~~我马上用手盖住她的嘴~~~

全部人转头去看维~~~他怎么好像在梦游阿?~~~而且还走进没人谁的房间~~~
翔过去~~~我们也过去~~~他突然出来~~~还问我们做么~~~咔咔~~~吓死我们了~~~

要回去了~~~不懂谁带头领我们去刚的房间~~~
刚在睡觉~~~翔和勤摇醒他说:“morning call了,醒来~~”
他听了就睁开眼~~~我们看了全部笑出来~~~咔咔~~~
敏就说:“给他睡啦~~不要吵他~~~”
过后我们又去第二个房间~~~4个男的在那边睡觉~~~~睡相极其搞笑~~~
一个肚子露出来~~~一个用手抬起下巴~~~其他两个嘛~~~没什么特别~~~

勤跳上床~~~一边唱superman一边在床上跳来跳去~~~哈哈~~~我们女生笑到肚子痛~~~
翔还跑去用手按肚子露出来的同学的肚子~~~~咔咔~~~

我们回到房间后~~已经4点了~~~我们在床上一直笑~~~笑到累了~~~就睡了~~~
第四天就这样过了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