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毕业旅行~~第一天~~~

16-11-2008 星期日

今天~~~是我小六毕业旅行的第一天~~~
好高兴哦~~~今天我和莹和好了阿~~~
现在我才知道~~~为什么之前我会觉得没好朋友了~~~
是因为~~~好朋友惹我生气啊~~~
在这之前~~~敏一直叫我别生气~~~要好好玩~~~
谢谢你~~~

第一站:永平
我们在这里吃早餐~~~而且还是自由选择的~~~
可是~~~为什么那么贵啊?~~~而且还很少东西卖~~~
算了~~~忍住吧~~~

第二站:马六甲
来到马六甲~~~我们先到三保山参观~~~
好神奇~~~井里的水~~~竟然不会溢出来~~~
呵呵~~~但我早就来过很多次了~~~所以早就知道了~~~
之后在附近~~~我们看到了一个卖链的摊子~~~
我们都过去买链~~~让那个摊主写名字在链上~~~
呵呵~~~蛮有纪念价值的嘛~~~

之后~~~我们到红屋去参观~~~
天气好热哦~~~我跑到喷泉前~~~去感受水喷上来时的凉快感~~~
朋友们有样学样啊~~~呵呵~~~
但~~~在这里~~~有一件不愉快的事发生~~~
娜的相机不见了~~~
不是吧?~~~第一天罢了~~~
结果~~~害得我、敏、凌、婷、老师~~~
陪她回去寻找~~~
好糊涂啊~~~娜~~~
结果~~~其他人去古城门参观~~~我们呢~~~就到警察局“参观”~~~
呵呵~~~也不错嘛~~~(开玩笑阿)
娜急得哭成了泪人~~~打电话回去告诉父母~~~
我们也没办法啊~~~唉~~~谁叫她那么地糊涂啊~~~

之后~~~我们在英雄广场和其他人会合~~~
然后乘巴士到餐馆去吃午餐~~~
那个咸菜汤好难盛进碗里哦~~~害得整桌湿到完~~~呵呵~~~

第三站:布城
之后~~~我们到布城去参观~~~
哈哈~~~跟书本上讲的一模一样啊~~~
在那边拍了许多的照片~~~
然后又去买冰淇凌吃~~~超贵的那种~~~汗!~~~
过后就下雨了~~~

然后~~~我们去吃晚餐~~~
一样的菜阿~~~豆腐、蛋、汤、菜、肉~~~
唉~~~

第四站:吉隆坡
接着~~~我们夜游绿野仙踪~~~
我们进入冰宫里~~~好凉爽阿~~~可是怎么一点都不冷的?~~~
过后~~~我们去观赏音乐喷泉~~~
那个广播员叫到了我们学校的名字~~~我们当然是欢呼起来~~~
其他学校的学生和外国游客~~~在那边傻傻的看着我们~~~
呵呵~~~我们还看了魔术表演~~~好神奇噢!~~~~

之后~~~我们到旅店check in~~~
我们就回房洗澡和整理行李~~~然后半夜2点偷偷跑去翔、勤、川、刚的房间~~~
哈哈~~~我、敏、婷、凌蛮厉害的嘛~~~没有惊动到睡觉中的老师~~~
玩了很久~~~我们才回房睡觉~~~
一天就这样过了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