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毕业旅行~~第三天~~~

18-11-2008 星期二
今天~~~我们要去云顶了~~~哈哈~~~
照样~~~梳洗完毕~~~吃完早餐~~~
放行李后~~~就上巴士睡觉~~~(昨晚玩得太晚了)~~~

第一站:云顶
到了半山~~~我们就乘坐缆车上山咯~~~
搞什么嘛~~~~山上的装饰全不见了~~~
算了~~~~
冷冷的感觉好爽阿~~~~~~
呵呵~~~在缆车里我们和老师谈了云顶的事~~~
老师说~~~把鞋子一个放正,一个放反~~就是代表我们只是来借宿~~~
所以就不用怕了~~

下了缆车去放行李什么的我就不讲了~~~很长~~~
终于可以去outdoor 玩了~~~哈哈~~~
第一个就玩flying coaster~~~~哈哈~~
超好玩的~~~过后又去玩秋千、冲天炮、过山车~~~
其中我最想讲最难忘的是冲天炮和过山车了~~~

首先是冲天炮~~~
那种屁股离开坐垫的感觉还能感受得到~~~呵呵~~~
可是第一次它降下来时~~~我竟然喊不出~~~
心脏郁闷阿~~~~阿~~~~
整个过程~~~我一直和两旁的朋友握紧双手~~~
哈哈~~~~
艺直接哭出来了~~~~咔咔~~~

第二个是过山车~~~在indoor里面的~~
我竟然忘了脱掉帽子~~~
结果帽子飞下去了~~~
还好莹看到有人拿去柜台~~~
要不然阿~~~一张红钞就要从我手中溜走了~~~
呵呵~~~

雪屋、攀爬和射箭我就不讲拉~~~没什么特别的~~~
翔、勤、川、刚的房间夹在老师们的房附近~~~
所以今晚不能去~~~
没想到阿~~~今天~~我们会是谈话谈到睡着的~~~
第三天就酱过了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