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毕业旅行~~第二天~~~

17-11-2008 星期一
今天早上起来,梳洗完毕后,我们就到酒店的五楼去享用早餐~~~
搞什么嘛~~~翔竟然霸占我们的座位~~~害到我们坐在最后面~~~

第一站:雪兰莪
早餐后,我们去参观皇家锡腊厂~~~
里面的东西好贵哦~~~煜竟然买了一个50多块的纪念品给曦~~~
她拒绝了~~~好可惜哦~~~

之后~~~我们到国家博物院参观~~~
哇~~~博物院改了很多阿~~~跟以前不一样~~~
过后~~~我们去科学馆~~~
不懂搞什么~~~科学馆竟然没开~~~
算了~~~~~~~~唉~~~~
之后~~~我们去吃午餐~~~~
再过后~~~我们去参观国家纪念碑~~~
过后~~~我们到水族馆参观~~~
敏超怕壁虎的~~~哈哈~~~在看那些昆虫时一直抓住我的手~~~
我还在那边作了一支假手~~~蛮贵的~~~=="

之后~~~(去哪里了阿?)~~~吃完晚餐后~~~我们去吉隆坡塔~~~
哈哈~~~我晕沉沉的~~~竟然会答对问题~~~瓦咔咔咔~~
之后~~~我们去times squre血拼~~~
我在那边买了一本书和一个converse的钱包~~~
谁叫我的钱包破了阿~~~~
我们还买了一些杯面~~~~
之后~~~我们就会酒店了~~~
洗澡和吃杯面后~~~我们又跑去翔、勤、川、钢的房间~~~
晚上睡不着嘛~~~不能怪我们啊~~~
年轻精力旺盛阿~~~咔咔~~

第二天就这样过了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