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portdison之旅~~

好久没写日记了~~~唉~~~好像有整整一个礼拜+几天没得用电脑~~~~

portdison的水没以往的清澈了~~~不管怎样~~~还是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旅游~~~
我还被亲戚用沙埋~~~~尤其是我的小舅~~~~竟然不放过我~~~~用沙埋了再埋~~~
要拍照留念时~~~我那两三个表弟表妹竟然~~~竟然踩在我身上~~~
他们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重哦~~~

portdison什么都好玩~~~就是自己忘了擦防晒膏~~~
去了portdison后,背后黑到~~~~“惨不忍睹”~~~
从来没酱黑过~~~~~~破坏我的形象啊~~~haizzz

过后连续几天肩膀简直是酸到~~~~唉~~~
去云顶根本不能玩多少个~~~~
下山的时候~~~我竟然会晕车~~~

回到家后~~~马上去采芦荟弄糊然后涂在身上~~~~
现在好多了~~~~但是我却对海边玩水有一点点的恐惧~~~~~
以后记得涂防晒膏就应该没事了吧?~~~~~

1 comment:

Magdeline said...

Oh my goodness..somebody become bad le!next time i see you sure dark dark lo!well...i think quite difficult to see you next time la...